娅娅轻语

我每天蹲老福特等更新容易吗???
被服啦~服啦~洗脑

[伏她/伏见BG]K之黎明的王

#女主逐渐展现mls的气质(大雾)#

#存稿没了233#

/0.2/初遇

“MMD的!疼死老子了!”带帽的混混痛嗷了一声。就在几秒前这个混混还无比的得意但下一刻手还没碰到栗芽,就被一个不可抗力的过肩摔摔到了地上。
栗芽双眸冷睨着地上的混混,但很快冷然从眼中褪去,好奇的目光落到了自己的手上,令自己没想到的是,在自己要拧起一个比自己大但是瘦的男生时竟毫不费力,过肩摔的动作也是如此的自然。

地上的混混挣扎了一下被扶了起来,看着栗芽的眼神是愤怒的,指着她吼道:“我会让你后悔的!上!”接着手上凝聚起一团火焰向栗芽打去。
带帽混混的两个同伴,一个手上亮起巨光,一个从口袋拿出什么变成钢铁后甩向栗芽。
栗芽只是左右闪躲后退,轻松的躲过火焰,刺目的光芒栗芽抬起手遮挡便被数量多的钢器划到手臂。
白嫩的手臂出现了一道刮痕,血液在刮痕渗出,但下一秒却又愈合了像是从未发生过一般。
三个混混见此,其中一个惊叫了起来:“我去!踢到铁板了!”
“老……老大,我们快走吧……”
“对,对啊!”
三个小混混二话不说转身准备跑,但没想到身体一转,三把飞刀同时飞向三人,将三人的发丝给切了下来。
一个带着黑框眼镜的表情冷漠少年,一手手指夹着小刀,另一只手悠闲的搭在别在腰间的佩刀刀柄上,穿着深蓝色工作制服的他身材纤细,看似慵懒没有活力却丝毫让人无法忽视。

很快在三个小混混的哀嚎下他们被手铐拷上带上了车,而伏见猿比古,那个冷漠少年走到了栗芽跟前。
“权外者,你也走一趟吧。”伏见猿比古的声音清冷没有一丝起伏,目睹了刚才一切的他,落到栗芽身上的目光多了几分探究。
“你们伙食好吗?”栗芽没有动,开口问了一个八竿子打不到一起的问题。
“还行……干嘛?”伏见一懵,竟还细想了一下回了一句,说完后看着栗芽的眼神更加狐疑。
“那就行,可以跟你们回去,我快饿死了。”栗芽鼓着腮帮子,满是苦恼和委屈,眨巴着大眼睛定定的看着伏见,眼前这个能把制服穿出礼服感的男生。
????伏见猿比古有些懵逼,只见栗芽心情愉悦的上了车,他便更懵了,但懵中带了些疑虑和猜测。

来到了东京法务局户籍科第四分室,也是Scepter 4的本部,伏见猿比古先把三个混混的资料登记上便让人把他们带去了牢狱。
最后是栗芽。
“姓名。”

“栗芽。”

“姓氏。”

“不知道。”

“性别。”

“女。”

“住址。”

“不知道。”

“能力。”

“不清楚。”

“到底有什么是知道的!”问到这里伏见已经不想再继续问下去,暴脾气渐长。
“我真的不清楚,我是从一个寺院里醒来的,然后走到了市区,然后身上没有钱,还没混混欺负,然后现在我好饿……”栗芽委屈极了,说着肚子也极为配合的“咕咕咕”的响了起来,深邃的双眸染上丝丝水汽的盯着伏见。
不得不说栗芽拥有颠倒是非的魅力,清纯的小脸配上她真实的委屈,双眸闪烁的可怜让伏见微微心软了,毕竟到了现场她是在被欺负的境地里。
饿了也是个真实事情。伏见猿比古脑壳疼,站了起来出了审讯室,就看见了捧着一大碗红豆沙的淡岛世理,一种倒胃酸的酸楚感袭来。
伏见果断的截下了淡岛副长。
“副长,这碗红豆沙,给我,吧。”忍着胃疼的感觉,伏见快速的拿走了红豆沙,走进了审讯室。
淡岛世理满脸狐疑的盯着伏见的后背,只见审讯室的门在瞬间关闭时她看见了一张淡雅的小脸。

/0.2完/

评论